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_业务频道_人事考试_服务指南_问题解答_网上报名_报名条件和资格审核

温馨提醒

您即将离开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进入北京政务服务网。

关闭   点击进入  

温馨提醒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跳转到首都之窗个人中心,如需办理人社业务请登录 个人办事法人办事

关闭   点击进入首都之窗个人中心        

网上报名

报名条件和资格审核您的位置:服务指南 > 问题解答 > 网上报名 > 报名条件和资格审核

问:北京人事考试线上办理系统
问:我通过了专业科目,能否变更报名专业?
问:我的公共科目成绩在有效期内,但专业科目尚未通过,请问能否变更报名专业?变更后公共科目成绩还有效么?
问:报名条件中的“取得**(如本科)学历,专业工作满*年”与“取得**(如本科)学历后,专业工作满*年”有没有区别?从业年限如何计算?
问:在国外或港、澳、台取得的学历是否认可?
问:党校学历能不能报考?
问:部队学历能不能报考?
问:全日制学历报考人员在校期间实习的工作经历是否可以计入工作年限?
问:目前考试报名是否需要去现场资格审核?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关于我们-   法律声明-   网站地图-   建议征集

政策咨询服务热线 12333

主办: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数据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62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43ICP备案序号:京ICP备050568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