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醒

您即将离开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进入北京政务服务网。

关闭   点击进入  

温馨提醒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跳转到首都之窗个人中心,如需办理人社业务请登录 个人办事法人办事

关闭   点击进入首都之窗个人中心        

温馨提醒

您即将离开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进入北京政务服务网。

关闭   点击进入  

温馨提醒

您即将离开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进入北京政务服务网。

关闭   点击进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关于北京市检察机关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工作的补充通知

日期:2020-10-13     来源:北京市人民检察院
字体大小:
分享

北京市人民检察院于2020年9月24日发布了《北京市检察机关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公告》。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避免人员聚集,资格复审方式由现场审查调整为书面审查,通过资格初审人员(招考单位将电话通知)需在10月14日上午9:00至16日下午18:00期间将下列材料(扫描成电子版PDF格式,邮件主题统一以“用人单位-岗位代码-姓名”格式命名)发送到所报考院的指定邮箱(报名时的邮箱):

1.《北京市检察机关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报名表》(需信息填写完整、并在“本人签字”栏手工签字);

2.身份证(正反面);

3.户口本首页和本人页(如果考生为集体户口,还需提供加盖主管部门公章的集体户首页复印件);

4.学历、学位证书及其他相应资质证书;

5.人员类别为应届生的,需提供校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盖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6.政治面貌要求为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的,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需加盖相关部门公章);

7.其他相应工作经历的证明材料(需加盖相关部门公章);

8.《北京市检察机关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参加笔试承诺表》(见附件)。

除资格复审工作外,其他工作内容暂按9月24日发布的公告执行。


北京市人民检察院

2020年10月13日

附件:

1. 北京市检察机关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参加笔试承诺表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关于我们-   法律声明-   网站地图-   建议征集

政策咨询服务热线 12333

主办: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数据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62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43ICP备案序号:京ICP备050568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