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醒

您即将离开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进入北京政务服务网。

关闭   点击进入  

温馨提醒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跳转到首都之窗个人中心,如需办理人社业务请登录 个人办事法人办事

关闭   点击进入首都之窗个人中心        

温馨提醒

您即将离开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进入北京政务服务网。

关闭   点击进入  

温馨提醒

您即将离开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进入北京政务服务网。

关闭   点击进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

【已结束】关于对《北京市深化实验技术人员职称制度改革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集意见的公告

  1. [征集类型]草案意见征集
  2. [征集部门]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 [开始时间]2022-11-10
  4. [结束时间]2022-11-17

为贯彻落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教育部《关于深化实验技术人才职称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人社部发〔2021〕62号)及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化职称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京办发〔2018〕4号),结合本市实际,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会同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共同制定了《北京市深化实验技术人员职称制度改革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提出意见建议。

公开征集意见时间为:2022年11月10日至11月17日。

意见反馈渠道如下:

1.电子邮箱:yjzj@rsj.beijing.gov.cn

2.通讯地址:北京市通州区清风路33号院4号楼 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请在信封上注明“意见征集”字样)

3.电话:010-12333

4.传真:010-55585194

5.登录北京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beijing.gov.cn),在“政民互动”版块下的“政策性文件意见征集”专栏中提出意见。


附件1:《北京市深化实验技术人员职称制度改革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

         2:《北京市深化实验技术人员职称制度改革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说明


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1月10日


附件:

1. 北京市深化实验技术人员职称制度改革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

2. 北京市深化实验技术人员职称制度改革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说明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关于我们-   法律声明-   网站地图-   建议征集

政策咨询服务热线 12333

主办: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数据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62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43ICP备案序号:京ICP备050568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