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_业务频道_职业技能鉴定_工作信息

温馨提醒

您即将离开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进入北京政务服务网。

关闭   点击进入  

温馨提醒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跳转到首都之窗个人中心,如需办理人社业务请登录 个人办事法人办事

关闭   点击进入首都之窗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频道 > 职业技能鉴定 > 工作信息

海淀区职业技能鉴定管理中心召开2021年辖区企业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会

日期:2021-10-08     来源:
字体大小:
分享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提升辖区技能等级认定工作质量,9月27日,海淀区职业技能鉴定管理中心组织中国航发北京航空材料研究院、国能铁路装备有限责任公司、腾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等十家辖区具备自主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的企业召开2021年辖区企业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会。

工作会首先组织学习了人社部、市人力社保局以及市鉴定中心相关文件及工作通知;其次介绍了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的背景,市、区以及企业的职责分工,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流程,备案增项工作流程以及认定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最后采取交流的方式,现场解答企业提出的问题。

本次工作会旨在提升辖区企业认定工作业务能力,提高辖区综合认定工作水平。会议强调各企业要坚持以提高认定评价质量为中心,认真落实本市各项工作要求,同时在严格落实本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基础上,有序开展各项工作。

图片1.png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关于我们-   法律声明-   网站地图-   建议征集

政策咨询服务热线 12333

主办: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数据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62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43ICP备案序号:京ICP备050568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