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_业务频道_职业技能鉴定_工作信息

温馨提醒

您即将离开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进入北京政务服务网。

关闭   点击进入  

温馨提醒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跳转到首都之窗个人中心,如需办理人社业务请登录 个人办事法人办事

关闭   点击进入首都之窗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频道 > 职业技能鉴定 > 工作信息

东城区2021年第三届“爱家·敬老杯” 职业技能大赛正式启动

日期:2021-08-23     来源:
字体大小:
分享

近日,东城区启动“爱家·敬老杯”职业技能大赛,此次大赛由东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民政局、区商务局、区总工会联合主办,经过两个多月时间的组织筹备、宣传报名,共有28家企业、17个街道的失业灵活就业人员948名选手参加大赛。

本届大赛采用“互联网+技能培训+大赛”的办赛模式,面向东城区养老和家政从业人员、街道失业人员、灵活就业人员招募报名。培训课程紧密结合“两区”建设对技能人才的需求,对标国家职业标准,为参赛选手开展了28门新课程。大赛以“爱家·敬老”为主题,为参赛选手提供了提升技能、展示才艺、实现梦想、服务社会的平台,激发了参赛选手学技术、练本领、比技能的热潮,更好地满足群众百姓对家庭美好生活的追求。

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避免人员聚集,大赛启动仪式8月10日采用线上平台开展,着重介绍本届大赛的背景宗旨、特色培训课程、办赛原则和赛制要求,参赛企业代表、选手代表、裁判组代表一一进行发言。区人保局胡祥富副局长,区商务局孙修修副局长、区总工会张军副主席、区民政局的相关负责同志及参赛企业代表、选手、裁判代表,共152人通过线上平台参加启动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823092636.jpg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关于我们-   法律声明-   网站地图-   建议征集

政策咨询服务热线 12333

主办: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数据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62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43ICP备案序号:京ICP备050568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