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_业务频道_积分落户_温馨提示_教育背景指标

温馨提醒

您即将离开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进入北京政务服务网。

关闭   点击进入  

温馨提醒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跳转到首都之窗个人中心,如需办理人社业务请登录 个人办事法人办事

关闭   点击进入首都之窗个人中心        
教育背景指标

教育背景指标

申请人该如何查询学历学位备案信息?

发布时间:2024-04-17

(1)国内学历学位备案信息查询,请访问“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登录“学信档案”,进行中国高等教育学历学位证书备案信息查询。

(2)申请人所持证书未在查询范围内的,可通过“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在线申请学历学位认证。

(3)申请人所持证书在查询范围内,如果属于漏报、错报、关键信息缺失等情况,可选择联系毕业院校进行信息补登或勘误。由于自行联系原学校学籍管理部门修改或补录信息需要一定的时间,请申请人注意掌握,以免延误年度申报信息填报审核,影响个人积分。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关于我们-   法律声明-   网站地图-   建议征集

政策咨询服务热线 12333

主办: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数据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62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43ICP备案序号:京ICP备050568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