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_业务频道_积分落户_温馨提示_系统注册及登录

温馨提醒

您即将离开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进入北京政务服务网。

关闭   点击进入  

温馨提醒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跳转到首都之窗个人中心,如需办理人社业务请登录 个人办事法人办事

关闭   点击进入首都之窗个人中心        
系统注册及登录

系统注册及登录

用人单位需要配合做好哪些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6

 

在积分落户申报过程中,需要用人单位完成的工作可归结为以下三个方面:注册、关联、监督。

“注册”指的是用人单位需要在“北京市政务服务网”(http://banshi.beijing.gov.cn/)注册。“关联”指的是注册成功后访问北京市积分落户服务专栏(http://rsj.beijing.gov.cn/jflh/),点击“单位登录”进入积分落户申报系统,关联本单位名下申请人,确保其符合积分落户政策规定的资格条件且在本市工作。“监督”指的是用人单位在申报全程可随时查看本单位名下申请人的积分指标核查情况,履行诚信监督职责,及时发现纠正申请人的失信行为,并向相关部门报告。

特别需要提醒用人单位注意的是,由于积分指标申报、审核、复查都集中在申报阶段进行,请及时确认本单位名下申请人的关联申请,为申请人预留充足的时间填报指标信息。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关于我们-   法律声明-   网站地图-   建议征集

政策咨询服务热线 12333

主办: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数据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62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43ICP备案序号:京ICP备050568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