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_业务频道_人事考试_重要通知_重要通知

温馨提醒

您即将离开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进入北京政务服务网。

关闭   点击进入  

温馨提醒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跳转到首都之窗个人中心,如需办理人社业务请登录 个人办事法人办事

关闭   点击进入首都之窗个人中心        
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频道 > 人事考试 > 重要通知 > 重要通知

关于北京地区2022年度出版等6项资格考试网上确认的通知

日期:2022-09-23     来源:北京市人事考评办公室
字体大小:
分享


  北京地区2022年度出版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注册城乡规划师职业资格考试、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注册计量师职业资格考试、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等6项考试顺延至11月26日、27日举行。

  上述考试报考人员(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为已确认参加10月补考的人员)决定不参加考试的,请务必于9月26日至9月30日间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网上报名”入口,登录“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选择相应考试项目,进行网上确认;决定参加考试的,无需进行网上确认操作;逾期不确认的,视同参加考试。

  网上确认后,将无法修改、撤回,由北京市人事考评办公室办理退费,考试成绩实行滚动管理的,考试合格成绩有效期顺延一年。


北京市人事考评办公室

2022年9月23日


确认办理流程

  (一)决定不参加考试的报考人员访问“中国人事考试网”,点击“网上报名”,进入“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

  (二)使用网上报名账号登录系统,选择相应考试项目。

  (三)进入“不参加延考/补考确认”界面,仔细阅读相关提示内容,选择“不参加考试”按钮进行确认。

  (四)完成确认后,系统显示界面如下:

  (五)再次登录系统后,可在左侧菜单进入“不参加延考/补考确认”栏目查询确认状态。

  注意:1.报考人员网上确认后,无法修改、撤回。

     2.参加考试的报考人员无须进行网上确认。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关于我们-   法律声明-   网站地图-   建议征集

政策咨询服务热线 12333

主办: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数据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62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43ICP备案序号:京ICP备050568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