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_业务频道_人事考试_考试专栏_成绩查询_2021年成绩

温馨提醒

您即将离开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进入北京政务服务网。

关闭   点击进入  

温馨提醒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跳转到首都之窗个人中心,如需办理人社业务请登录 个人办事法人办事

关闭   点击进入首都之窗个人中心        
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频道 > 人事考试 > 考试专栏 > 成绩查询 > 2021年成绩

成绩复查管理办法

日期:2021-04-23     来源:
字体大小:
分享

        参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关于印发<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规程>的通知》[2021]18号,我们制定了北京市人事考评办公室考试成绩复查管理办法:

        1、考生对考试成绩有疑问,可填写《复查成绩申请表》表向人事考试部门申请成绩复查;

        2、申请成绩复查的考生须在考试成绩公布后30日内(公务员考试为5日,计算机技术与软件、通信专业考试为7日), 到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人事考试频道“成绩查询”栏目,下载并打印《复查成绩申请表》,按要求填写后将《申请表》交至北京市人事考评办公室。提交《申请表》时须出示本人身份证。

        3、考试成绩复查工作由人事考评办工作人员负责,申请人不能参见试卷、答题卡、标准答案等相关资料。

        4、复查内容仅限试卷有无漏评,计分、登分是否准确,是否存在违纪、缺考或其他异常情况,不涉及阅卷员对评分标准及尺度的掌握。

        5、北京市级考试,一般在成绩复查截止日期后两周内将复查结果通知申请人;国家级考试,市人事考评办负责把复查申请报交上级考试主管部门,复查结果的通知时间视上级主管部门的反馈时间而定。

        6、如确因评卷、登分过程中的失误造成申请人成绩错误的,由考评办按相关信息更正流程纠正;

        7、对于同一考试科目,复查申请只受理一次,复查后的成绩为最终成绩。

        8、复查结果将以短信形式发送申请人。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关于我们-   法律声明-   网站地图-   建议征集

政策咨询服务热线 12333

主办: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数据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62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43ICP备案序号:京ICP备050568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