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_业务频道_人事考试_考试专栏_成绩查询_2021年成绩

温馨提醒

您即将离开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进入北京政务服务网。

关闭   点击进入  

温馨提醒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跳转到首都之窗个人中心,如需办理人社业务请登录 个人办事法人办事

关闭   点击进入首都之窗个人中心        
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频道 > 人事考试 > 考试专栏 > 成绩查询 > 2021年成绩

北京市各级机关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合格分数线

日期:2021-01-26     来源:北京市公务员局
字体大小:
分享

        北京市各级机关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于2021年1月26日公布,考生可在北京市人事考试通用考试平台查询。

        今年划定合格分数线时,既考虑到新录用公务员必须具备的基本素质,又兼顾了不同职位层次对公务员能力的不同要求,对市级、区级、基层、艰苦边远地区基层职位采取分层划线的方法,对面向残疾人的职位予以一定的政策倾斜,各类职位具体合格分数线如下:

        一、普通职位

        1.市级机关普通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满60分,且总分满110分;

        2.区级机关普通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满60分,且总分满105分;

        3.基层普通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满60分,且总分满100分;

        4.艰苦边远地区基层普通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满55分,且总分满95分。

        二、退役大学生士兵职位

        1.市级机关退役大学生士兵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满60分,且总分满105分;

        2.区级机关退役大学生士兵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满60分,且总分满100分;

        3.基层和艰苦边远地区基层退役大学生士兵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满55分,且总分满95分。

        三、面向残疾人职位、特殊职位

        面向残疾人职位和特殊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满55分,且总分满95分。

        四、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职位、行政执法类职位

        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职位和行政执法类职位合格分数线按照职位所属层级划定,且专业科目考试满45分。



北京市公务员局  

2021年1月26日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关于我们-   法律声明-   网站地图-   建议征集

政策咨询服务热线 12333

主办: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数据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62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43ICP备案序号:京ICP备050568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