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醒

您即将离开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进入北京政务服务网。

关闭   点击进入  

温馨提醒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跳转到首都之窗个人中心,如需办理人社业务请登录 个人办事法人办事

关闭   点击进入首都之窗个人中心        

温馨提醒

您即将离开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进入北京政务服务网。

关闭   点击进入  

温馨提醒

您即将离开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进入北京政务服务网。

关闭   点击进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北京市劳动服务管理中心2021年度第四届“创业北京”创业创新大赛运营费成交公告

日期:2021-10-20     来源:
字体大小:
分享


一、项目编号:DX-21-04PXM2021_020205_000017

二、项目名称:第四届“创业北京”创业创新大赛运营费

三、中标(成交)信息:

成交供应商名称:北京博睿思迪营销顾问有限公司

成交供应商联系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高碑店乡半壁店村惠河南街1102号C座4层4060

成交金额:人民币仟元(¥768,000.00元

四、主要标的信息:

供应商

商品名称

规格型号

数量

单价

总价

服务要求

北京博睿思迪营销顾问有限公司

第四届“创业北京”创业创新大赛运营


1

76.8万元

76.8万元

1.开发全市大赛网上统一报名系统,并完成基础资料的审核.

2.组织实施市级选拔赛及赛前培训.

3.组织实施市级决赛及赛前培训.

4.举行颁奖仪式,并对获奖项目进行后续深度服务.

5.大赛全程推广和创业氛围营造。

6.活动全程的资料留存和归档。

 

项目用途、简要技术要求:

为进一步引导和激励更多劳动者积极投身创业,全力打造我市人力社保系统“创业北京”创业创新工作品牌,切实提高“创业北京”创业创新大赛组织运营水平,扩大大赛影响力。主要有以下要求:

1.大赛方案

第三方负责制定大赛总体活动策划方案、各环节组织实施方案,包括评委邀请和评审安排方案、市级选拔赛和赛前培训的组织实施方案、决赛和赛前培训的路演和评审方案、大赛颁奖环节的落实方案、大赛组织应急预案及疫情防控预案等。参与评审的评委、培训的导师等需经采购方确认同意。

2.大赛报名系统

实现全市参赛者的统一报名、信息录入、各区工作人员登陆审核及相关数据的统计分析。

3 .市级选拔赛及赛前培训

现场场地布置(分两组,共100个项目)、资料准备、人员安排;选手及评委的组织安排、流程策划实施等;参与人员的后勤保障;疫情防控措施及预案;网上培训、网络直播。

4.市级决赛及赛前培训

现场场地选定和布置(两组同时比赛,互不干扰,观众300人左右)、资料准备、人员安排、项目尽职调查;选手及评委的组织安排、流程策划实施等;参与人员的后勤保障;疫情防控措施及预案;网络直播;约50个项目的现场培训。

5.颁奖仪式

根据赛程安排,拟定配套颁奖仪式方案、流程安排;现场布置、海报展板等氛围营造;奖杯证书、会务资料等制作;现场协调、嘉宾对接;专业主持人等。

6.大赛全程推广氛围营造和后续跟踪服务

从组织报名开始对大赛活动及参赛项目的推广、宣传;获奖项目后续落地、对接服务;对获奖项目后续发展情况的跟踪反馈(一年)

7.资料归档

大赛全程活动影像、电子、文字资料的留存;分类归档后移交采购方。

8.人员要求

服务供应商应就本项目成立专门小组,配备人员组织结构合理、数量充足、质量有保障的实施团人员并安排专人负责与采购方就各种相关事务进行沟通协调服务小组成员应具有实践经验并可胜任此项工作,甲方有权提出更换不符合要求的服务供应商服务人员

9.后勤保障

提供安保服务,包括安全员(可兼职)、消防员(可兼职)等 ,确保现场安全。

制定录音录影服务方案和应急预案,确保比赛场地影音设备的正常使用,杜绝PPT演示中断和音响设备失灵等问题。

10.服务承诺

对本次活动工作作出廉洁承诺、保密承诺、质量承诺、资料移交承诺等服务承诺,确保大赛结果公平公正公开,资料不外泄

合同履行期限:2021年6月7日至2022年12月30日

五、评审专家名单:左渠、董慧芝、曹春林、林杰、于镇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本项目代理费总金额:人民币壹万壹贰拾(¥11,520.00元)。本项目代理费收费标准:参考计价格[2002]1980号文规定的服务费标准,由成交供应商向采购代理机构支付成交服务费。

七、公告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

八、其它补充事宜: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名称:北京市劳动服务管理中心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山老胡同8号

联系方式:兰鑫13810208605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关于我们-   法律声明-   网站地图-   建议征集

政策咨询服务热线 12333

主办: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数据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62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43ICP备案序号:京ICP备050568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