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醒

您即将离开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进入北京政务服务网。

关闭   点击进入  

温馨提醒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跳转到首都之窗个人中心,如需办理人社业务请登录 个人办事法人办事

关闭   点击进入首都之窗个人中心        

温馨提醒

您即将离开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进入北京政务服务网。

关闭   点击进入  

温馨提醒

您即将离开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进入北京政务服务网。

关闭   点击进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招考录用

关于北京市人力社保局农民工工作处和北京市医疗保险事务管理中心2015年考试录用公务员调剂报名的公告

日期:2015-01-30     来源:自发
字体大小:
分享
  根据《关于2015年北京市各级机关招考公务员调剂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现将北京市人力社保局农民工工作处和北京市医疗保险事务管理中心2015年考试录用公务员调剂报名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调剂报名时间

  2015229:0017:00239:0017:00

  二、调剂报名地点

  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西办公区,B532房间;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永定门西街5号(南二环路陶然桥东北角)。

  调剂当天考生本人不能到场的,可由他人代理进行调剂报名,代理人除须携带本公告要求的有关材料以外,还须携带本人身份证件。

  三、调剂报名需携带的有关材料

  符合北京市人力社保局农民工工作处和北京市医疗保险事务管理中心职位要求,未进入首批参加面试人选名单,且公共科目笔试成绩达到合格分数线的考生可参加该两个职位的调剂。调剂报名考生需持网上打印的报名表、成绩单、身份证原件以及所报考职位资格条件要求的相关等级、资格、资质证书原件。

  2015年应届毕业生,须提供学生证、校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盖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等材料原件(在外地院校就读的北京生源考生还须携带本人户口本(卡)原件);对于京外985 高校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应届优秀毕业生,除上述材料外,还需提供校级以上“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或者一等以上优秀学生奖学金证书;获得相当于校级以上“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一等奖学金”等同等次其它奖励项目的,应同时提供毕业学校校级就业主管部门开具的证明。

 

  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事处

  2015130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关于我们-   法律声明-   网站地图-   建议征集

政策咨询服务热线 12333

主办: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数据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62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43ICP备案序号:京ICP备050568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