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醒

您即将离开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进入北京政务服务网。

关闭   点击进入  

温馨提醒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跳转到首都之窗个人中心,如需办理人社业务请登录 个人办事法人办事

关闭   点击进入首都之窗个人中心        

温馨提醒

您即将离开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进入北京政务服务网。

关闭   点击进入  

温馨提醒

您即将离开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进入北京政务服务网。

关闭   点击进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招考录用

2015年下半年北京市劳动保障职业技能实训中心(北京市实验技工学校)招聘公告

日期:2015-11-24     来源:自发
字体大小:
分享

  北京市劳动保障职业技能实训中心(北京市实验技工学校)(以下简称“中心(技校)”)是隶属于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的正处级事业单位,是一所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中心(技校)以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为依托,现已形成技师、高级工、中级工等多层次技能人才的培养格局,中职教育与高职教育无缝衔接。根据工作需要,中心(技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应聘基本条件

  1、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职业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责任心强,乐于奉献。

  2、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良好的文字写作能力。

  3、身心健康,年龄35周岁以下(1980111日以后出生)。

  4、具有北京市常住户口,且人事行政关系在北京。

  5、具有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学历(学位)及其他资格条件。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岗位需求、学历学位、所需专业、招聘人数等具体要求见附件。

  三、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2015123日。

  四、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请报考人员将电子简历及《北京市实验技工学校(北京劳动保障职业技能实训中心)公开招聘报名表》(见附件)发送至电子邮箱:hr@bvclss.cn,应聘格式请注明:应聘职位-姓名-专业-学校。

  (二)资格审查

  1、对网上报名材料进行初审,初审合格者通知报送纸质材料。

  报送材料地点: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5号 人事处(北楼105室)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10-80112456

  2、根据资格审查情况,确定参加初试人员名单。应聘者须对所提供的信息、资料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如有不实,将取消应聘资格。

  (三)考试及考察

  1、初选符合岗位资格人员,参加学校组织的笔试,笔试合格人员进入面试;面试合格人员进入实操考核;实操考核安排办公软件及实训设备操作,考察办公自动化水平及专业技能等,成绩均为百分制,合格分数线均为60分。

  2、对完成笔试、面试、实操考核三个环节的应聘人员进行综合成绩排名,按照拟招聘岗位1: 2的比例确定(不足12比例的,按照实际人数进行考察)考察人选,综合成绩中笔试成绩占30%,面试成绩占40%,实操成绩占30%

  3、笔试、面试和实操考核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公示及聘用

  考察合格的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者,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五、学校地址

  北校区:昌平区南口路32号(主教学区),邮编:102200

  南校区:朝阳区惠新东街5号(亚运村以东小营附近),邮编:100029

  学校网站: http://www.bjsyjx.org/

  我们热诚期待您的加入!

 

  北京市劳动保障职业技能实训中心

  (北京市实验技工学校)

   二一五年十一月

附件:

1. 技校2015年下半年岗位需求表

2. 公开招聘报名表(技校)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关于我们-   法律声明-   网站地图-   建议征集

政策咨询服务热线 12333

主办: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数据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62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43ICP备案序号:京ICP备050568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