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醒

您即将离开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进入北京政务服务网。

关闭   点击进入  

温馨提醒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跳转到首都之窗个人中心,如需办理人社业务请登录 个人办事法人办事

关闭   点击进入首都之窗个人中心        

温馨提醒

您即将离开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进入北京政务服务网。

关闭   点击进入  

温馨提醒

您即将离开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进入北京政务服务网。

关闭   点击进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2022年部门预算公开

北京市劳动能力鉴定中心(北京市工伤保险事务管理中心)2022年财政预算信息公开

日期:2022-03-02     来源:
字体大小:
分享


北京市劳动能力鉴定中心(北京市工伤保险事务管理中心)2022年财政预算信息公开


目   录


第一部分 2022年度单位预算情况说明

一、单位基本情况

二、2022年收入及支出总体情况

三、主要支出情况

四、单位“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说明

五、其他情况说明

六、名词解释

第二部分 2022年度单位预算报表

一、收支总表

二、收入总表    

三、支出总表

四、项目支出表

五、政府采购预算明细表

六、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表

八、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表

九、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表

十、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表

十一、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表

十二、政府购买服务预算财政拨款明细表

十三、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表


第一部分  2022年单位预算情况说明


一、单位基本情况

(一)本单位性质、职责等情况

北京市劳动能力鉴定中心为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所属正处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经费形式为财政补助,1999年8月经市编办批准成立的参照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2021年5月经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同意加挂北京市工伤保险事务管理中心牌子。主要职能调整为承担工伤保险经办服务、劳动能力鉴定等工作。

(二)机构设置情况

内设4个科室。分别是劳动能力鉴定科、专家管理科、综合管理科和监督检查科。

(三)人员构成情况

北京市劳动能力鉴定中心(北京市工伤保险事务管理中心)事业编制14人,实有人数14人;退休人员4人。

二、2022年收入及支出总体情况

(一)收入预算说明

2022年收入预算1113.97万元,比2021年638.89万元增加475.08万元,增长74.36%。其中:本年财政拨款收入902.64万元,比2021年638.87万元增加263.77万元,主要原因是机构改革增加了工伤保险经办服务职能所致的项目经费;本年其他资金收入0.02万元,与2021年持平;上年结转结余资金211.31万元,比2021年增加211.31万元,主要原因是机构改革增加了工伤保险经办服务职能所致的项目经费。

(二)支出情况说明

2022年支出预算1113.97万元,比2021年638.89万元增加475.08万元,增长74.36%。

基本支出预算620.56万元,占总支出预算55.71%,比2021年万元增加24.67万元,增长4.14%,主要原因是机构改革后增加了工伤保险经办服务职能所致。项目支出预算493.40万元,比2021年43.00万元增加450.40万元,增长1047%,主要原因是机构改革后增加了工伤保险经办服务职能所致。其中:

1.事业单位经营支出0.00万元。

2.上缴上级支出0.00万元。

3.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0.00万元。

三、主要支出情况

2022年项目经费主要用于劳动能力鉴定业务过程中,支付医疗专家劳务费、鉴定结论邮寄费、现场医学检查费、异地鉴定费、印刷费、档案电子化费、医疗专家和区县工作人员业务培训、宣传费等费用。

四、单位“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说明

本单位2022年无财政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预算

五、其他情况说明

(一)政府采购预算说明

2022年北京市劳动能力鉴定中心(北京市工伤保险事务管理中心)政府采购预算总额7.50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预算0.50万元,政府采购工程预算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预算7.00万元。

(二)政府购买服务预算说明

2022年北京市劳动能力鉴定中心(北京市工伤保险事务管理中心)政府购买服务预算总额0万元。

(三)机关运行经费说明

2022年北京市劳动能力鉴定中心(北京市工伤保险事务管理中心)机关运行经费财政拨款预算85.27万元。

(四)项目支出绩效目标情况说明

2022年,北京市劳动能力鉴定中心(北京市工伤保险事务管理中心)填报绩效目标的预算项目3个,占全部预算项目3个的100%。填报绩效目标的项目支出预算282.09万元,占本部门全部项目支出预算的100%。

(五)重点行政事业性收费情况说明

本单位2022年无重点行政事业性收费

(六)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情况说明

本单位2022年无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预算

(七)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截至2021年底,北京市劳动能力鉴定中心(北京市工伤保险事务管理中心)共有车辆0台,共计0万元;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的通用设备0台(套),共计0万元,单位价值100万元以上的专用设备0台(套)、共计0万元。

六、名词解释

劳动能力鉴定是指劳动功能障碍程度和生活自理障碍程度的等级鉴定。劳动能力鉴定机构分为市、区两级。市级劳动能力鉴定机构的职责是承担部分企业的劳动能力鉴定工作;负责处理区县劳动鉴定机构难以鉴定和鉴定后发生争议的再次鉴定工作。


第二部分  2022年单位预算报表


附件:北京市劳动能力鉴定中心(北京市工伤保险事务管理中心)2022年度单位预算报表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关于我们-   法律声明-   网站地图-   建议征集

政策咨询服务热线 12333

主办: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数据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62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43ICP备案序号:京ICP备05056884号
./t20220301_2619671_ext.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