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醒

您即将离开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进入北京政务服务网。

关闭   点击进入  

温馨提醒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跳转到首都之窗个人中心,如需办理人社业务请登录 个人办事法人办事

关闭   点击进入首都之窗个人中心        

温馨提醒

您即将离开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进入北京政务服务网。

关闭   点击进入  

温馨提醒

您即将离开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进入北京政务服务网。

关闭   点击进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2021年部门预算公开

北京市干部度假疗养中心2021年财政预算信息

日期:2021-03-19     来源:北京市干部度假疗养中心
字体大小:
分享

目   录


第一部分 2021年度单位预算情况说明

一、单位基本情况

二、2021年收入及支出总体情况

三、主要支出情况

四、单位“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说明

五、其他情况说明

六、名词解释

第二部分 2021年度单位预算报表

一、收支总表

二、收入总表    

三、支出总表

四、政府采购预算明细表

五、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表

八、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项目支出表

九、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表

十、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表

十一、财政拨款(含一般公共预算和政府性基金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十二、政府购买服务预算财政拨款明细表

十三、项目支出绩效目标申报表


第一部分  2021年北京市干部度假疗养中心预算情况说明

一、单位基本情况

(一)单位机构设置、职责

我单位机构设置1个,为在职与离退休干部提供会议修养住所与相关服务,在职与离退休干部会议修养住所提供与管理,在职与离退休干部体检,组织在职与离退休干部度假活动,组织在职干部各种会议服务。

(二)人员构成情况

北京市干部度假疗养中心事业编制33人,实际8人;聘用人员55人。离退休人员9人,其中:离休0人,退休9人。

二、2021年收入及支出总体情况

2021年收入预算1100.95万元,比2020年1108.95万元减少8万元,下降0.72%。原因为2021年无经营收入,利息收入减少;其中:财政拨款965.95万元,其他资金135万元,其他资金收入为2021年事业收入132万元,2021年其他收入(利息收入)3万元。

2021年支出预算1100.95万元,其中:基本支出预算821.78万元,占总支出预算74.64%,比2020年751.48万元增加70.3万元,增长9.36%,主要是由于落实人员正常调资等有关政策,2021年人员经费预算有所增加。项目支出预算279.18万元,比2020年354.48万元减少75.3万元,下降21.24%,原因为受疫情影响,预计接待休假体检单位及人次减少,所以组织全市在职及离退休干部休假体检支出经费减少。

三、主要支出情况

单位预算项目支出为组织全市在职及离退休干部休假体检成本支出。

四、单位“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说明

2021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10万元,

公务用车购置和运行维护费。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021年预算数10万元,其中:公务用车燃油5.3万元,公务用车维修1.7万元,公务用车保险1.7万元,其他1.3万元。

五、其他情况说明

(一)政府采购预算说明

2021年北京市干部度假疗养中心单位政府采购预算总额10万元,其中:政府采购服务预算10万元。

(二)政府购买服务预算说明

2021年我单位无政府购买服务

(三)机关运行经费说明

我单位不在机关运行经费统计范围之内

(四)项目支出绩效目标情况说明

2021年,本单位填报绩效目标的预算项目1个,占全部预算项目1个的100%。填报绩效目标的项目支出预算279.18万元,占本单位全部项目支出预算的100%。

(五)重点行政事业性收费情况说明

本单位2021年无重点行政事业性收费

(六)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情况说明

本单位2021年无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预算

(七)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截至2020年底,本单位共有车辆8台,223.41万元;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的通用设备2台(套)、328.33万元,单位价值100万元以上的专用设备1台(套)、180.93万元。

六、名词解释

基本支出: 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第二部分  2021年北京市干部度假疗养中心预算报表


附件:北京市干部度假疗养中心2021年度预算报表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关于我们-   法律声明-   网站地图-   建议征集

政策咨询服务热线 12333

主办: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数据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62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43ICP备案序号:京ICP备05056884号
./t20210316_3310868_ext.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