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醒

您即将离开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进入北京政务服务网。

关闭   点击进入  

温馨提醒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跳转到首都之窗个人中心,如需办理人社业务请登录 个人办事法人办事

关闭   点击进入首都之窗个人中心        

温馨提醒

您即将离开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进入北京政务服务网。

关闭   点击进入  

温馨提醒

您即将离开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进入北京政务服务网。

关闭   点击进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2021年部门预算公开

北京市实验技工学校2021年财政预算信息

日期:2021-03-19     来源:北京市实验技工学校
字体大小:
分享

目   录

第一部分 2021年度单位预算情况说明

一、单位基本情况

二、2021年收入及支出总体情况

三、主要支出情况

四、单位“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说明

五、其他情况说明

六、名词解释

第二部分 2021年度单位预算报表

一、收支总表

二、收入总表

三、支出总表

四、政府采购预算明细表

五、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表

八、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项目支出表

九、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表

十、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表

十一、财政拨款(含一般公共预算和政府性基金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十二、政府购买服务预算财政拨款明细表

十三、项目支出绩效目标申报表

第一部分 2021年北京市实验技工学校预算情况说明


一、单位基本情况

北京市实验技工学校是北京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批准设立。隶属于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本单位为二级预算单位,属于独立核算事业单位,执行政府会计制度,本年度机构情况无变化。

(一)部门机构主要职责

主要职能是保证教育教学质量,提高教师的科研能力及学生的实际操作水平;培养初中高级技术人才、提高职业素质的应用型技能人才;统筹资源,校企优势互补,服务社会,为首都经济建设和人力社保事业做出贡献。

(二)人员构成情况

北京市实验技工学校在编20人,聘用人员0人,离退休人员0人。


二、2021年收入及支出总体情况

(一)收入预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1年收入预算1264.14万元,比2020年1373.18万元减少109.04万元,下降7.94%。减少原因主要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过“紧日子”的要求,厉行勤俭节约,从严从紧安排各项支出。其中:财政拨款1069.61万元,比2020年1231.18万元减少161.57万元;统筹使用结余资金安排预算112.25万元,比2020年70万元增加42.25万元;其他资金82.29万元,比2020年72万元增加10.29万元,其他资金包括:劳动预备制培训经费收入0.33万元;利息收入1.6万元;学费和住宿费收入78.21万元;财政性结转资金2.15万元。

(二)支出预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1年支出预算总计1264.14万元,比2020年1373.18万元减少109.04万元,下降7.94%,减少原因主要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过“紧日子”的要求,厉行勤俭节约,从严从紧安排各项支出。其中:

1、基本支出预算1080.38万元,占总支出预算85.46%,比2020年1057.42万元增加22.97万元,增长2.17%。增长原因主要教学设备维修维护费用、学生社团活动和教学实训耗材等安排的各项支出。

2、项目支出预算183.76万元,占总支出预算14.54%,比2020年315.76万元减少132万元,下降41.8%。减少原因主要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过“紧日子”的要求,厉行勤俭节约,从严从紧安排各项支出。


三、主要支出情况

主要项目支出预算183.76万元,单位预算项目主要为编制内增加人员基本支出的机动经费使用。


四、单位“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说明

2021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14.37万元。其中:

1.因公出国(境)费用。本单位2021年无财政拨款安排的出国经费预算。

2.公务接待费。本单位2021年无财政拨款安排的公务接待费预算。

3.公务用车购置和运行维护费。2021年预算数14.37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2021年预算数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021年预算数14.37万元,其中:公务用车燃油4.47万元,公务用车维修2万元,公务用车保险1.9万元,其他6万元。


五、其他情况说明

(一)政府采购预算说明

2021年北京市实验技工学校政府采购预算总额25.2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预算2万元,政府采购工程预算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预算23.2万元。

(二)政府购买服务预算说明

本单位2021年无政府购买服务预算。

(三)机关运行经费说明

我单位不在机关运行经费统计范围之内。

(四)项目支出绩效目标情况说明

2021年,北京市实验技工学校填报绩效目标的预算项目1个,占本单位全部预算项目1个的100%。填报绩效目标的项目支出预算183.76万元,占本单位年初全部项目支出预算的100%。

(五)重点行政事业性收费情况说明

本单位2021年无重点行政事业性收费。

(六)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情况说明

本单位2021年无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预算。

(七)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截至2020年底,北京市实验技工学校共有车辆13台,465.24万元;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的通用设备8台(套)、627.79万元,单位价值100万元以上的专用设备2台(套)、443.63万元。


六、名词解释

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数:指本单位当年单位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用、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和运行维护费预算数。


第二部分  2021年单位预算报表


附件:北京市实验技工学校2021年度单位预算报表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关于我们-   法律声明-   网站地图-   建议征集

政策咨询服务热线 12333

主办: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数据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62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43ICP备案序号:京ICP备05056884号
./t20210316_3310859_ext.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