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醒

您即将离开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进入北京政务服务网。

关闭   点击进入  

温馨提醒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跳转到首都之窗个人中心,如需办理人社业务请登录 个人办事法人办事

关闭   点击进入首都之窗个人中心        

温馨提醒

您即将离开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进入北京政务服务网。

关闭   点击进入  

温馨提醒

您即将离开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进入北京政务服务网。

关闭   点击进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致全市社会化管理退休人员的新春贺信

日期:2023-01-18     来源:北京市就业促进中心
字体大小:
分享

亲爱的社会化管理退休老年朋友们:

送金虎,心向未来瞻远景;迎玉兔,旗扬时代奋新程。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北京市就业促进中心向全市社会化管理退休老年朋友们,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社会化管理服务工作的各界朋友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京颐”世界,凝心聚力。2022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您们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响应号召,献智出力,默默奉献。志愿服务一线有您们的身影,社区治理有您们的足迹,城市建设有您们的辛勤付出;您们用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节目,展现爱党、爱国、爱北京的满腔热情;您们走进田间地头,助力乡村振兴,带动青少年学习艰苦奋斗的优良革命传统;您们用笔墨传承中华传统文化的底蕴和精气神,彰显新时代不忘初心、踔厉奋发的榜样力量;您们舞起《我们的世界》,放飞梦想,与祖国在一起,为中国歌唱每一个传奇!在您们的热情参与下,2022年度宣传教育系列活动参与总人次超过7800万,新闻浏览量累计超过9200万人次,衷心感谢您们的支持与肯定!

擘画未来,举旗奋进。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我们将继续坚持系统观念、守正创新,不断优化服务流程,拓宽服务渠道,强化服务能力,创新服务手段,围绕“京颐杯”活动品牌,加强“市级引领、部门协同、企业共建、区级联动、街乡配合”,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教育和文体活动。衷心希望老年朋友们在活动中接受教育、在教育中完善自我,在自我完善中享受生活,凝聚“京颐”力量,唱响“京颐”声音,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

岁序更替,华章又新。新春将至,衷心祝愿老年朋友们春节快乐、福寿安康、万事如意,阖家幸福绵长!给您们拜年啦!


                                                                                                                                               北京市就业促进中心

                                                                                                                                                  2023年1月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关于我们-   法律声明-   网站地图-   建议征集

政策咨询服务热线 12333

主办: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数据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62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43ICP备案序号:京ICP备050568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