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醒

您即将离开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进入北京政务服务网。

关闭   点击进入  

温馨提醒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跳转到首都之窗个人中心,如需办理人社业务请登录 个人办事法人办事

关闭   点击进入首都之窗个人中心        

温馨提醒

您即将离开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进入北京政务服务网。

关闭   点击进入  

温馨提醒

您即将离开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进入北京政务服务网。

关闭   点击进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度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申请开展公共就业服务资质认定评审结果及相关问题的通知

日期:2020-08-13     来源:
字体大小:
分享

北京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参加评审的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

根据《关于印发<鼓励职业中介机构开展公共就业服务的职业介绍补贴试行办法>的通知》(京人社办发[2009]113号)文件规定,经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初审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复审,现将评审结果及相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通过评审获得2020年度开展公共就业服务资质认定的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名单如下:

(一)北京京才人才开发中心有限公司

(二)北京公共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职工交流服务中心

(三)北京东方慧博人力资源顾问股份有限公司

(四)北京阳光桥人力资源顾问有限公司

(五)北京融德人才咨询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六)北京今日东方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七)北京永恒久远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八)北京亿莱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二、获得资质认定的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可以在2020年8月7日至2021年8月6日期间,开展提供免费职业介绍等公共就业服务相关业务,并以本通知作为申请职业介绍补贴的依据。

三、本通知下发之日起,不再向获得资质认定的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颁发《北京市职业中介机构公共就业服务资格认定证书》。

 

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8月7日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关于我们-   法律声明-   网站地图-   建议征集

政策咨询服务热线 12333

主办: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数据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62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43ICP备案序号:京ICP备050568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