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醒

您即将离开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进入北京政务服务网。

关闭   点击进入  

温馨提醒

您即将离开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进入北京政务服务网。

关闭   点击进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卢彦副市长近日专题调研本市人力资源市场立法工作

日期:2020-07-25     来源: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大小:
分享

 

7月25日上午,卢彦副市长专题调研本市人力资源市场立法工作。卢彦副市长实地调研了北京外企服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服务大厅,并召开本市人力资源市场立法工作座谈会。北京外企、德科、科锐国际、智联招聘、58同城等5家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和顺义区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分别介绍了业务开展情况以及国内外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的先进经验,并对加强本市人力资源市场建设和人力资源市场立法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卢彦副市长指出,人力资源是第一资源,要将用好用活人力资源作为人力资源市场立法的根本宗旨,坚持高站位和国际化思维,引领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发展;要转变传统的管理思维、强化市场作用,搭建由政府、协会、企业构成的“1+1+N”人力资源市场治理框架,充分发挥N的主体作用;要营造稳定透明公平、可预期的营商环境,最大程度上简化优化行政许可,充分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要做好风险防范,明确人力资源市场运行规则,强化信息公开和信用监管,维护市场良好秩序。

IMG_2225.JPG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关于我们-   法律声明-   网站地图-   建议征集

政策咨询服务热线 12333

主办: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62京公网安备:110102000777ICP备案序号:京ICP备050568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