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醒

您即将离开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进入北京政务服务网。

关闭   点击进入  

温馨提醒

您即将离开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进入北京政务服务网。

关闭   点击进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我市近日出台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系列政策

日期:2020-07-07     来源: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大小:
分享

为全力做好北京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7月3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会同市教委、市财政局联合发布《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若干措施》,从支持灵活就业、鼓励企业吸纳、拓宽就业渠道、推动创新创业、提升就业能力、实施阶段举措、开展精准帮扶、优化就业服务等8个方面,提出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支持政策。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通过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141场新闻发布会上重点围绕支持高校毕业生灵活就业、加大企业招用高校毕业生支持力度、强化困难家庭毕业生就业帮扶、强化不断线的就业服务等方面对《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若干措施》政策进行了全面解读。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关于我们-   法律声明-   网站地图-   建议征集

政策咨询服务热线 12333

主办: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62京公网安备:110102000777ICP备案序号:京ICP备050568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