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醒

您即将离开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进入北京政务服务网。

关闭   点击进入  

温馨提醒

您即将离开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进入北京政务服务网。

关闭   点击进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近日与市高级人民法院联合举办疫情防控期间劳动争议案件审理新闻发布会

日期:2020-05-06     来源: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大小:
分享

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近日与市高级人民法院联合举办疫情防控期间劳动争议案件审理新闻发布会。会上发布了《关于审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劳动争议案件法律适用问题的解答》,明确了疫情防控期间劳动争议案件处理原则,统一了疫情期间劳动关系建立、工资待遇支付、劳动合同解除与终止等疑难案件裁判尺度。市人力社保局介绍了疫情期间本市调解仲裁工作措施和取得的成效,表示今后将加强政策宣传,进一步完善多元处理机制,提升案件处理质效,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妥善化解劳动人事矛盾纠纷,促进首都劳动人事关系和谐稳定,助力推动全面复工复产达产。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关于我们-   法律声明-   网站地图-   建议征集

政策咨询服务热线 12333

主办: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62京公网安备:110102000777ICP备案序号:京ICP备050568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