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醒

您即将离开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进入北京政务服务网。

关闭   点击进入  

温馨提醒

您即将离开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进入北京政务服务网。

关闭   点击进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本市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近日召开

日期:2020-04-26     来源: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大小:
分享

徐熙局长参加会议,会议总结了一季度稳就业工作,分解了年度稳就业目标任务,指出要紧密围绕“稳就业”“保就业”,认真落实好市政府“新九条”措施,加强就业形势研判和风险应对,打好就业促进政策“组合拳”,强化重点群体的就业支持和就业创业服务,全面完成市委市政府年初制定的就业目标,保持全市就业局势基本稳定。

卢彦副市长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稳住经济基本盘,优先稳就业保民生,力争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程度;要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推动企业复工复产达产,加大财政、金融、产业和就业政策支持力度,拓宽重点群体就业渠道,切实守住就业基本盘;要细化各区、各部门就业指标任务分解并按月调度,强化市区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的协调联动,加强监测预警,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完成全年就业目标任务。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关于我们-   法律声明-   网站地图-   建议征集

政策咨询服务热线 12333

主办: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62京公网安备:110102000777ICP备案序号:京ICP备050568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