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醒

您即将离开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进入北京政务服务网。

关闭   点击进入  

温馨提醒

您即将离开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进入北京政务服务网。

关闭   点击进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本市率先“职”援武汉地区高校毕业生就业

日期:2020-03-27     来源: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大小:
分享

本市率先“职”援武汉地区高校毕业生就业。为认真落实国务院加大对湖北等疫情严重地区就业支持的有关要求,本市近日在全国率先启动举办“携手同心 职为你来-京汉地区高校毕业生线上招聘活动”,面向武汉地区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就业服务。活动持续到4月30日,期间将择优选择市场前景好、社会认可度高的企业岗位资源,依托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府网站“就业超市”专栏和武汉人才网招聘平台,集中向武汉地区毕业生提供服务。同时,鼓励引导北京地区优秀高校毕业生到武汉支援建设。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关于我们-   法律声明-   网站地图-   建议征集

政策咨询服务热线 12333

主办: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62京公网安备:110102000777ICP备案序号:京ICP备050568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