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醒

您即将离开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进入北京政务服务网。

关闭   点击进入  

温馨提醒

您即将离开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进入北京政务服务网。

关闭   点击进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本市多举措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

日期:2020-03-06     来源: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大小:
分享

本市多举措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市人力社保局近日印发《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本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提出暂停现场招聘活动,开展线上就业服务、简化优化就业手续、推迟业务办理时间等举措,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影响;集中开发全市优质岗位资源,及时与历年毕业生招聘数量较多的市属国有企业沟通对接,组织市政府服务包企业开发线上招聘岗位,目前全市各用人单位对毕业生总体需求量保持稳定;积极拓展线上招聘服务新模式,联合市教委、市国资委举办“2020年北京地区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月活动”,依托市级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平台,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线上空中宣讲、简历投送筛选、视频面试、就业创业指导、政策宣讲咨询等一站式服务,集中行业、院校、区域等不同需求,持续开展2个月149场线上专场招聘;助力大学生创业企业应对疫情,调查疫情期间企业运行情况,及时推送稳岗援企、延缴社保等扶持政策,优化审批服务流程、线上办理股权托管服务等8项支持企业发展举措,引导企业采取线上办公、主动开拓市场、降低运营成本等方式有序复工复产。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关于我们-   法律声明-   网站地图-   建议征集

政策咨询服务热线 12333

主办: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62京公网安备:110102000777ICP备案序号:京ICP备050568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