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醒

您即将离开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进入北京政务服务网。

关闭   点击进入  

温馨提醒

您即将离开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进入北京政务服务网。

关闭   点击进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2019第七届“东升杯”国际创业大赛全球总决赛暨颁奖盛典在京举行

日期:2019-12-18     来源:自发
字体大小:
分享

近日,2019第七届东升杯国际创业大赛全球总决赛暨颁奖盛典在京举行。经过初赛-复赛-半决赛长达4个月的重重比拼,6个国内项目和2个国际项目晋级全球总决赛。最终,无轨导全位置爬行焊接机器人项目荣获特等奖,将百万创业大奖收入囊中。东升杯国际创业大赛由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政府以及中关村科技园区海淀园管理委员会指导,由北京市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北京市海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中关村东升科技园管理委员会主办,于2013年首次开赛,已连续举办6届,正逐步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创业+”平台。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关于我们-   法律声明-   网站地图-   建议征集

政策咨询服务热线 12333

主办: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62京公网安备:110102000777ICP备案序号:京ICP备050568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