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醒

您即将离开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进入北京政务服务网。

关闭   点击进入  

温馨提醒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跳转到首都之窗个人中心,如需办理人社业务请登录 个人办事法人办事

关闭   点击进入首都之窗个人中心        

温馨提醒

您即将离开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进入北京政务服务网。

关闭   点击进入  

温馨提醒

您即将离开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进入北京政务服务网。

关闭   点击进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北京市农林科学院2023年度海内外优秀青年人才招聘公告

日期:2023-03-13     来源:北京市农林科学院
字体大小:
分享


为进一步丰富我院人才队伍结构,提高我院的国际科研合作能力及参与国际竞争的实力,现面向全球公开招聘相关领域的海内外优秀青年人才,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单位简介

北京市农林科学院建于1958年,是一所学科齐全、设备先进、学术水平较高、产业能力强,为农业发展提供有力科技支撑的综合性农业研究机构。

全院建有15个专业研究所(中心),我院拥有4个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个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1个国家工程研究中心、5个国家林业草原局工程技术研究中心、13个农业农村部重点实验室、1个农业科学实验基地、3个农业科学观测实验站,1个国家林业草原局观测站;11个北京市重点实验室、7个北京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个北京市工程实验室;4个农业农村部检测中心,其中农业农村部蔬菜种子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获得ISTA认证,1个具有独立招收资格的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植物学与动物学”(Plant & Animal Science)和“农业科学”(Agricultual Sciences)两门学科进入ESI世界前1%。

二、学科领域

(一)动植物种质资源创新;

(二)农产品优质、安全、高产、高效、节水生产技术创新;

(三)农业信息技术与智能装备研发;

(四)农产品采后保鲜、冷链物流配送与精深加工研究;

(五)农业生态治理、资源高效利用与休闲农业技术研究。

三、应聘条件

申报人员应具备以下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2.具有正确的政治立场和政治态度,拥护中国共产党;

3.具一定的国际学术交流和国际合作能力;了解本领域国际前沿研究热点及发展趋势;已取得一定的原创性科研进展或科研成果;

4.若为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则应满足以下条件:

(1)需海外取得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并认证;

(2)2022年1月1日后归国。

5.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个别岗位可适当放宽,具体见岗位需求表;

6.同等条件下,最高学历毕业学校在世界排名连续3年300名以内(参考标准泰晤士世界大学排名、美国QS、世界大学学术排名(ARWU))优先考虑;

7.应聘人员应满足海外留学归国人员或外地人员进京落户审批条件。

四、岗位需求

见附表:2023年度海内外优秀青年人才岗位需求表

五、招聘流程

(一)报名与推荐

网上提交应聘简历及相关的证明材料到相关岗位的联系人邮箱。具体包括如下材料:

1.主持和参与完成的研究项目,包括项目名称、研究意义、本人作用、项目来源和经费情况等。

2.反映个人水平的成果、奖励、论著和代表性作品复印件等。

3.未来3-5年学科和个人发展设想。

简历投递时间为2023年3月15日-2023年6月30日。

(二)简历筛选、面试与考核

简历筛选,推荐符合应聘条件的候选人参加所级面试答辩,所级面试合格后推荐参加院面试答辩,通过后按院长办公会、院党组会议等公开招聘程序,择优聘用,并根据评审委员会建议,确定聘任岗位等级,办理入职相关手续。

应聘人员用多媒体(PPT)介绍个人基本情况、科研工作业绩成果、应聘岗位工作设想和自身优势与不足等方面。

应聘人员正式入职后按照在编人员相关文件执行。

六、联系方式

政策咨询:010-51503929

简历同时发送至:oysunny@163.com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曙光花园中路11号A座1225房间

真诚地欢迎海内外人才应聘!


北京市农林科学院

2023年3月13日


附件:

1. 北京市农林科学院2023年度海内外优秀青年人才岗位需求表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关于我们-   法律声明-   网站地图-   建议征集

政策咨询服务热线 12333

主办: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62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43ICP备案序号:京ICP备050568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