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醒

您即将离开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进入北京政务服务网。

关闭   点击进入  

温馨提醒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跳转到首都之窗个人中心,如需办理人社业务请登录 个人办事法人办事

关闭   点击进入首都之窗个人中心        

温馨提醒

您即将离开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进入北京政务服务网。

关闭   点击进入  

温馨提醒

您即将离开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进入北京政务服务网。

关闭   点击进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北京市大兴区卫生健康委员会2022年第四批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日期:2022-09-02     来源:北京市大兴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体大小:
分享

为优化卫生健康系统事业单位人员结构,提高人员整体素质,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健康有序发展,根据《北京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京人社专技发〔2010〕102号)要求,结合大兴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属事业单位实际,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具体招聘岗位见附件1。

二、招聘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宪法和法律,热爱卫生健康事业,具有良好的品行。

(二)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符合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三)北京市常住户口且人事行政关系、人事档案在京(不含户口及档案寄存在毕业学校的非北京生源毕业生)。凡非北京生源应届毕业生报考,须同时符合非北京生源毕业生引进条件和招聘岗位要求条件。

(四)岗位条件要求的国家承认学历、专业、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等。

(五)符合回避制度的有关规定。

(六)具备岗位要求的其它条件。

(七)岗位条件说明事项:

1.招聘范围仅限“应届毕业生”的,限列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不含定向、委培)且在校期间未与任何单位存在劳动(录用、聘用)关系、未缴纳社会保险,能够按时毕业并获得相应学历学位的2022年应届毕业生及两年内离校未就业毕业生。

2021年1月1日至报名期间取得国(境)外学位并完成国内教育部门学历学位认证,具有北京市常住户口且符合报考岗位条件的留学回国人员,可以报考仅限“应届毕业生”岗位。

2.非北京生源2022年应届毕业生须具备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且应届硕士研究生须为1992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应届博士毕业生须为1987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3.要求年龄在45周岁及以下,即1977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35周岁及以下,即1987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4.工作经历年限计算时间截止到公告发布之日。

三、报名方法

本次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网上审核的方式。所有报考人员均通过北京卫生人才网(http://www.bjwsrc.cn)区卫健委公开招聘栏进行网上报名。网上报名按以下程序进行:

(一)提交报考申请

报考人员于2022年9月7日10:00至9月13日16:30期间登录报名系统提交报考申请。每人限报一个岗位,且报名信息一经网上审核通过不得修改。应聘考生需详细、如实填写个人报考信息,上传近期2寸彩色免冠照片,并将报考岗位要求的证明材料以PDF格式上传至附件。需上传的报名材料包括:

1.身份证(正反面);

2.户口簿(首页、本人页;集体户需提供加盖集体户存放单位印章的首页、本人页);

3.学历、学位证书;

4.报考岗位要求的执业医师资格、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专业方向等相关证明材料原件;

5.能够证明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证书原件或证明材料原件;

6.两年内离校未就业毕业生还需提供未缴纳社保承诺书(见附件2),要求工作经历的,需提供相关工作经历证明。

注:报名与参加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二)网上资格初审

考生在报名系统中提交报名信息后,招聘单位进行资格初审。考生须随时关注报名系统中初审结果。报考申请未通过招聘单位资格初审的,可以在报名时间段内改报其他岗位,请考生合理安排报名时间,并及时查询审核状态。

(三)网上资格复审

网上初审通过的人员,由区卫生健康委进行网上资格复审,报考者请务必关注网上审核结果。

四、笔试

(一)笔试内容

根据具体岗位要求,开展《专业能力测验》或《综合能力测试》。本次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二)笔试时间、地点

1.打印准考证时间:9月14日9:00至考试前。

2.笔试时间:初步确定在9月中下旬组织笔试,具体时间安排以准考证记载为准。

3.笔试地点:以准考证记载地点为准。

笔试时间、地点、形式等安排视疫情形势适时调整,如有变化,请考生随时关注北京卫生人才网、大兴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bjdx.gov.cn)发布的相应补充公告。

(三)笔试成绩

笔试成绩实行百分制,划定合格分数线为60分。笔试成绩将通过北京卫生人才网、大兴区人民政府网站通知公告发布,请随时关注。

每个岗位按照计划聘用人数与面试人选人数1:3的比例,在笔试成绩合格的考生中,从高分到低分排序确定进入面试人选。成绩低于合格分数线者不能进入面试。未达到规定比例的岗位,按笔试成绩不低于合格分数线的实际人数参加面试。

五、面试

(一)面试由大兴区卫生健康委员会统一组织实施,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关注北京卫生人才网、大兴区人民政府网站发布的相关面试公告,并按照公告要求参加面试。

(二)面试成绩实行百分制,划定合格分数线为60分,未达到60分的考生不能进入体检、考察环节。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分别按照50%、50%的权重计算综合成绩,每个岗位按照1:1的比例,在面试成绩合格人员中,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确定进入体检、考察人选。考生可通过北京卫生人才网、大兴区人民政府网站查看面试成绩。

六、体检、考察

由大兴区卫生健康委员会统一组织体检、考察工作。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有关体检标准执行。

七、确定拟聘用人选

根据笔试、面试、体检和考察结果,择优确定拟聘用人选。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北京卫生人才网、大兴区人民政府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按相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八、其他事项

(一)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始终,在报名、考试、复审等任何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报名条件,将取消招聘资格;在公开招聘过程中存在违纪违规行为的,将依据人社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规违纪行为处理规定》严肃处理。

(二)公开招聘严格执行工作纪律,公开招聘工作过程全程接受社会监督,确保公开、公平、公正。

(三)从资格审核到招聘工作结束,考生应保证现场报名时所留电话号码通讯畅通,因通讯不畅造成无法通知考生本人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四)公开招聘过程中,笔试、面试等工作安排及考试成绩等相关信息均会通过网站进行公示,请考生务必随时关注北京卫生人才网、大兴区人民政府网站发布的相关公告,并按公告要求参加招聘。

(五)考生在参加招聘过程中,应认真了解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疫情防控和进京人员管理的有关要求,阅读并签署《北京市2022年度人事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承诺已知悉告知事项、证明义务和防疫要求,如实提供本人信息,自愿承担因不实承诺应承担的相关责任,并接受相应处理。考试当天,考生持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进入考点,在进入考场时将承诺书交予监考员。建议考生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预留足够时间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现场测量体温及北京健康宝、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防疫核查。

(六)视疫情发展,如遇国家或本市出台相关政策,本次招聘工作将适时予以调整,相应补充公告将在北京卫生人才网、大兴区人民政府网站发布,请考生随时关注。

咨询电话:秦老师,010-60283883

咨询时间:工作日(不含法定节假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7:00)

附件1:北京市大兴区卫生健康委员会2022年第四批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一览表

附件2:未缴纳社保承诺书(模板)

附件3:北京地区2022年度人事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

   北京市大兴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9月2日           

附件:

1. 北京市大兴区卫生健康委员会2022年第四批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一览表

2. 未缴纳社保承诺书

3. 北京地区2022年度人事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关于我们-   法律声明-   网站地图-   建议征集

政策咨询服务热线 12333

主办: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数据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62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43ICP备案序号:京ICP备050568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