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醒

您即将离开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进入北京政务服务网。

关闭   点击进入  

温馨提醒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跳转到首都之窗个人中心,如需办理人社业务请登录 个人办事法人办事

关闭   点击进入首都之窗个人中心        

温馨提醒

您即将离开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进入北京政务服务网。

关闭   点击进入  

温馨提醒

您即将离开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进入北京政务服务网。

关闭   点击进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怀柔实验室2022年公开招聘公告

日期:2022-08-04     来源:怀柔实验室
字体大小:
分享

一、实验室介绍

怀柔实验室是能源领域国家级新型科研机构,是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面向国家清洁低碳安全高效能源体系构建和“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目标,以能源清洁生产、能源柔性传输、能源供需互动等为研究方向,围绕可再生能源开发、氢能与储能、先进能源系统、化石能源清洁高效利用、能源数字化、能源材料、能源器件与芯片和基础性研究,开展战略性、前瞻性、基础性科技创新。实验室创新目标导向、开放协同的新型科研机制,汇聚海内外能源领域科技创新力量,加速关键技术创新突破和重大科研成果转化应用。

二、招聘岗位

现招聘19个岗位,共计21人,详见《社会公开招聘岗位及资格条件》(附件)。此次招聘人员为劳动合同制员工。

三、招聘基本条件

(一)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二)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三)具有较强的责任感、敬业精神和奉献意识;

(四)具有岗位所需要的专业或技能;

(五)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六)招聘岗位所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应聘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应聘者请至怀柔实验室官方网站https://www.hrl.ac.cn/“人才招聘-社会招聘”板块或官方公众号“怀柔实验室招聘”投递简历并上传相关证明材料。

实验室根据本次社会公开招聘岗位的任职要求,对申请人的基本信息和履历情况进行资格审核。

(二)考核评价及体检

通过资格审查的候选人,将受邀参加考核评价环节,考核评价包括专业面试和综合面试。应聘人员参加面试时,须携带身份证原件、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其他能够证明自身工作能力的原件材料现场核验。

本次招聘的专业面试和综合面试均采用百分制评分规则,专业面试评分达到85分者,进入综合面试环节。专业面试评分不带入综合面试,综合面试评分达到85分者,实验室将根据分数排名按1:1比例组织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合格者列为考察人选。

(三)考察及确定人选

依据招聘岗位基本条件和职责要求,对考察对象的应聘资格和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情况进行考察。

考核、体检、考察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人选并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的,启动聘用流程;公示有异议经核实不符合聘用条件的,不予聘用。

五、报名须知

(一)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8月15日。

(二)申请材料

有意应聘者,请通过怀柔实验室官方网站或公众号如实提供以下材料:

1.个人简历。

2.身份证扫描件。

3.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境内学历提交学信网在线学历验证报告、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认证报告,境外及港澳台地区学历提交教育部学历认证书)。

4.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或职称相关证书证明材料。

5.成果证明及荣誉证明等相关材料。

6.其他需要说明的材料。

(三)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应聘:

1.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者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2.被判处刑罚的或正在接受调查的。

3.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4.编造有损国家声誉、反对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虚假政治信息,或者明知是上述虚假信息,仍故意公开散布的。

5.因吸毒、嫖娼、赌博受到处罚的。

6.被行政拘留、司法拘留的。

7.被开除公职、开除军籍或者因违纪违规被辞退解聘的。

8.有较为严重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9.严重违反疫情防控规定被受案调查的。

六、人才待遇

1.提供行业一流水平的薪酬待遇,实行按个人贡献的绩效分配机制。

2.全额缴纳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增设年金、补充医疗保险。

3.提供班车、周转公寓、加班宿舍,协助办理北京市工作居住证、子女入学等。

七、注意事项

1.应聘者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多报则取消应聘资格。

2.应聘人员应保证所留的联系信息准确有效,并保持联络畅通,因电话联系不畅造成无法通知到本人的,后果由应聘人员自行承担。

3.应聘人员须保证所有提供资料信息均真实、有效、完整,如发现提供虚假信息、伪造相关材料者,一经查实,将取消其应聘或录用资格。对进入体检、考察及以后环节提出放弃的,接到录用通知后无正当理由、未在规定时间内持相关材料报到的,取消其相应的资格。

4.应聘人员应按照实验室规定的时限及要求,配合完成考核评价、体检和考察等工作,未能按照规定时限及要求完成的,取消应聘资格。

5.在招聘过程中,实验室将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必要时将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应聘者需严格遵守面试组织部门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请广大应聘者理解、支持和配合。

6.本次公开招聘不委托任何机构代理招聘及面试,敬请广大应聘者提高警惕。

7.应聘者提交的应聘材料一律不退回。

八、联系方式

邮  箱: talent@hrl.ac.cn

联系地址:北京市怀柔区杨雁东一路8号

附件:社会公开招聘岗位及资格条件

怀柔实验室   

2022年8月4日

附件:

1. 社会公开招聘岗位及资格条件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关于我们-   法律声明-   网站地图-   建议征集

政策咨询服务热线 12333

主办: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数据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62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43ICP备案序号:京ICP备050568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