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醒

您即将离开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进入北京政务服务网。

关闭   点击进入  

温馨提醒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跳转到首都之窗个人中心,如需办理人社业务请登录 个人办事法人办事

关闭   点击进入首都之窗个人中心        

温馨提醒

您即将离开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进入北京政务服务网。

关闭   点击进入  

温馨提醒

您即将离开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进入北京政务服务网。

关闭   点击进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关于2020年丰台区卫生健康委所属事业单位面向医疗卫生专业应届毕业生招聘公告信息变更的通知

日期:2020-09-18     来源:丰台区卫生健康委
字体大小:
分享

2020年8月13日,北京市丰台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了《2020年丰台区卫生健康委所属事业单位面向医疗卫生专业应届毕业生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目前已完成网上报名及资格审核工作,受疫情影响,现将原公告中的考试考核环节做出调整,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整考试考核安排

取消笔试环节,将笔试调整为专业技术考核,即考试形式采取专业技术考核与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专业技术考核时间由各招聘单位通知各位考生,面试时间待专业技术考核后确定。

(一)专业技术考核以专业知识为主,具体考核形式由各招聘单位确定,原则上各单位于九月底前完成专业技术考核。

(二)成绩公布:专业技术考核成绩于全部单位考核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统一在丰台区政府网站公开招聘栏(http://www.bjft.gov.cn/ftq/gkzp/list.shtml)公布。专业技术考核成绩实行百分制,划定合格分数线为60分,专业技术考核成绩未过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不能进入后面环节。

(三)面试内容:每个招聘岗位按照拟招聘人数与参加面试人数1:3的比例,在专业技术考核成绩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拟面试人选;未达到1:3的岗位,按成绩合格的实际人数面试。面试合格成绩为60分,未过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不能进入后面环节。

(四)面试及综合成绩公布:综合成绩按专业技术考核、面试各占50%的比例相加计算得出,并按照1:1的比例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如综合成绩相同则看专业技术考核成绩高低,专业技术考核成绩高者进入后面环节。面试及综合成绩将于面试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统一在丰台区政府网站公开招聘栏(http://www.bjft.gov.cn/ftq/gkzp/list.shtml)公布。

二、考生注意事项

请各位考生在此期间务必保持通讯畅通,并及时查看邮件通知,并按要求认真回复每一封需要回复的邮件。因考生原因造成电话联系不畅、查收邮件不及时而未能按时参与专业技术考核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三、其余事项以原公告为准。

丰台区卫生健康委

2020年9月18日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关于我们-   法律声明-   网站地图-   建议征集

政策咨询服务热线 12333

主办: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数据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62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43ICP备案序号:京ICP备050568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