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醒

您即将离开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进入北京政务服务网。

关闭   点击进入  

温馨提醒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跳转到首都之窗个人中心,如需办理人社业务请登录 个人办事法人办事

关闭   点击进入首都之窗个人中心        

温馨提醒

您即将离开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进入北京政务服务网。

关闭   点击进入  

温馨提醒

您即将离开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进入北京政务服务网。

关闭   点击进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北京市欧美同学会(北京市留学人员联谊会)2020年公开招聘公告

日期:2020-09-17     来源:北京市欧美同学会(北京市留学人员联谊会)
字体大小:
分享

北京市欧美同学会(北京市留学人员联谊会)是中共北京市委领导的、由市委统战部代管的群众团体,根据《北京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京人社专技发〔2010〕102号)文件精神,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结合单位工作实际,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人数

此次公开招聘职位1个,招聘人数3名,具体要求见《北京市欧美同学会(北京市留学人员联谊会)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职位计划表》(附件1)。

二、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政治素质好,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愿意履行单位工作人员的义务;

3. 18周岁以上、27周岁以下(1993年9月1日至2002年9月1日期间出生),具有岗位要求的专业知识或技能条件;

4.身心健康;

5.列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不含定向、委培)的普通高等院校2020年北京生源应届毕业生,能正常参加2020年度就业派遣;2019年8月1日至2020年8月31日期间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并完成教育部门认证的、具有北京市常住户口且未签订劳动(聘用)合同的留学回国人员。

6.符合招聘职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三、公开招聘程序

(一)报名和资格初审

1.报名方式:此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请报名人员下载并填写《北京市欧美同学会(北京市留学人员联谊会)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2),填写完整后将报名表电子版和邮件名改为“报考职位+姓名”后发送至邮箱(bjwrsazp2020@163.com)。我单位将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

报名起止时间为即日起至2020年10月8日18:00前。

2.对通过资格初审的考生,我单位将以短信和邮件方式通知报名人员进入笔试环节。

(二)考试安排

考试采取笔试、面试、考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1.笔试:笔试内容为综合能力测试,采取闭卷形式,按百分制计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具体考试时间、地点,将以电话、短信或邮件的方式另行通知。

2.资格复审: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单位通知根据计划招聘人数与面试人选比例(1:5)进入面试的考生参加资格复审。考生须持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报考职位资格条件要求的相关资格、资质证书原件和复印件等材料参加资格复审。应届毕业生因故无法提交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的,须由所在学校教务部门提供相关学历学位证明;资格复审符合条件考试人数少于进面试比例时,按成绩不低于合格线的实际人数参加面试。

3.面试:资格复审符合职位条件的考生参加面试,面试成绩采用百分制,划定合格分数线为80分。

4.综合成绩:按照笔试、面试成绩各占40%、60%的比例,采用百分制计算考生综合成绩。

考虑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上述笔试、资格复审、面试环节的时间、地点及形式确定后,将以短信和邮件的方式通知考生。

(三)体检和考察

根据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如遇同一岗位总成绩相同,以笔试成绩高者进入体检和政审考察环节。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根据体检结果确定考察人选并进行考察。

(四)公示和聘用

根据考试成绩、体检结果和考察情况确定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在北京市欧美同学会网站(https://www.bjwrsa.org.cn/)进行公示,公示结果无异议的按照有关规定签订聘用合同。

被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试用期不合格者,不予续聘。

四、需说明的事项

1.报考者须完整提供真实、有效的个人信息以及证书、证件等相关材料,凡提供虚假信息、伪造相关材料者,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报考资格。

2.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现役军人,在读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非应届毕业生,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应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能报考。应聘人员不得报考与本人有应回避关系的招聘岗位。

3.具体笔试、面试通知及公示结果等见北京市欧美同学会网站通知(https://www.bjwrsa.org.cn/)。

4.本次招聘,除在相关网站公示信息外,将以电话、短信或邮件的方式通知各环节入围人员,凡未入围下一环节人员,均不再另行通知。考生应保证报名时所留电话号码联系畅通,因电话联系不畅造成无法通知考生本人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5.考生上交的材料不予退还。

6.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全过程,发现有问题的随时终止应聘人员的相关资格。

7.咨询电话:010-64258019/8013。


北京市欧美同学会(北京市留学人员联谊会)

2020年9月17日


附件:

1. 北京市欧美同学会(北京市留学人员联谊会)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职位计划表

2. 北京市欧美同学会(北京市留学人员联谊会)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关于我们-   法律声明-   网站地图-   建议征集

政策咨询服务热线 12333

主办: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数据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62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43ICP备案序号:京ICP备050568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