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醒

您即将离开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进入北京政务服务网。

关闭   点击进入  

温馨提醒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跳转到首都之窗个人中心,如需办理人社业务请登录 个人办事法人办事

关闭   点击进入首都之窗个人中心        

温馨提醒

您即将离开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进入北京政务服务网。

关闭   点击进入  

温馨提醒

您即将离开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进入北京政务服务网。

关闭   点击进入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速览 > 媒体关注

北京为毕业生提供不断线就业服务

日期:2023-01-10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字体大小:
分享

为更好助力各行各业复工复产,促进求职招聘供需双方有序对接,近日,北京市人社局联合4家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共同推动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季主题活动持续到20231月中旬,确保服务活动不止步、无缝衔接有保障。

据介绍,自2022922日启动以来,活动主会场召开招聘会100余场,组织直播带岗、就业创业指导、政策宣传等活动80余场,浏览量近16万人次。猎聘网、智联招聘、中智招聘、科锐国际4家分会场活动浏览量累计超10万人次。

服务季活动发布大量岗位满足毕业生求职需求,参加活动的招聘企业中,涉及计算机/互联网、科研技术、医疗健康、电子通信、建筑、金融等行业的企业居多。活动突出“职业指导直通车”品牌,邀请优秀职业指导师、知名企业高管、著名高校教授等以云课堂方式开展人才市场与热门行业分析、简历问诊等就业创业指导服务。

北京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平台”和“好工作”微信公众号将全年无休,持续为广大毕业生提供岗位招聘、职业指导、就业见习等就业服务。高校毕业生可以在分会场免费参与丰富的云端课程、直播应聘、职业测评等。各平台分会场将邀请优秀职业指导师、知名企业高管、著名高校教授、专业心理咨询师等开展人才市场与热门行业分析、职前准备、简历问诊等就业创业云课堂,提高毕业生就业能力和综合素质,为求职面试、融入职场提供有力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关于我们-   法律声明-   网站地图-   建议征集

政策咨询服务热线 12333

主办: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数据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62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43ICP备案序号:京ICP备050568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