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醒

您即将离开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进入北京政务服务网。

关闭   点击进入  

温馨提醒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跳转到首都之窗个人中心,如需办理人社业务请登录 个人办事法人办事

关闭   点击进入首都之窗个人中心        

温馨提醒

您即将离开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进入北京政务服务网。

关闭   点击进入  

温馨提醒

您即将离开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进入北京政务服务网。

关闭   点击进入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速览 > 媒体关注

2023年就业援助月活动启动

日期:2023-01-05     来源:北京日报
字体大小:
分享

近日,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启动“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服务活动,内容包括开展就业摸排、强化精准帮扶举措、全力保障企业用工、大力开发就业岗位和推介创业项目、密集组织招聘活动、推出系列暖心举措等。活动将一直持续至3月底。

活动期间,将主要面向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受疫情影响滞留或主动留岗的在京务工人员、本市城乡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帮扶群体,提供全方位公共就业服务。特别针对“有就业意愿”的就业困难人员,分类提供岗位推荐、创业服务、培训信息、职业体验等服务。对“就业意愿不足”的就业困难人员,主动提供职业指导服务,帮助他们了解就业形势和就业政策,增强就业信心。对来京返京劳动者,开展防疫和就业政策宣传,引导他们顺利实现就业。对符合条件的就业困难人员,不仅集中宣传普及重点帮扶群体就业创业的政策,还会帮助他们了解办理渠道和申领流程等,及时落实就业援助补贴政策。

专项服务活动期间,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官网“就业超市”平台将设置“专项活动专区”,全市各区每周至少举办1次专业性线上招聘活动,每月至少举办1次综合性线上招聘活动,打造“就业在北京”服务品牌,组织包括“直播带岗”“入企探岗”等一系列云招聘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关于我们-   法律声明-   网站地图-   建议征集

政策咨询服务热线 12333

主办: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数据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62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43ICP备案序号:京ICP备050568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