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醒

您即将离开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进入北京政务服务网。

关闭   点击进入  

温馨提醒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跳转到首都之窗个人中心,如需办理人社业务请登录 个人办事法人办事

关闭   点击进入首都之窗个人中心        

温馨提醒

您即将离开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进入北京政务服务网。

关闭   点击进入  

温馨提醒

您即将离开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进入北京政务服务网。

关闭   点击进入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速览 > 媒体关注

公共就业服务专项业务竞赛活动启动 北京“在线答题”参与率全国第一

日期:2020-08-12     来源:北京劳动就业报
字体大小:
分享

今天你学习了吗?排名多少了?上周考试怎么样?”近来,全市公共就业服务领域掀起了一股学比拼的热潮。为提升公共就业服务水平,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中国就业促进会下发通知开展公共就业服务专项业务竞赛活动,本市7月下旬启动此项活动。

据悉,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导市人才中心和市劳服中心专门成立组织机构,精心研究计划方案,进行动员部署,建立市区联络机制,每周开展工作调度,定期公布学习情况,严格把控人员选拔、项目评审、竞赛组织、预算安排等关键环节,确保了活动有力有序推进。

各区积极响应、周密组织。东城区、房山区动员全体职业指导人员和基层就业服务人员,积极参加在线学习答题活动,精心选拔参赛选手开展学习培训;顺义区坚持先行一步、示范引领,召集全区25个街、镇竞赛负责人集智攻关,利用公共就业服务专家团队指导选手备赛;石景山区全程跟进指导,建立QQ工作群,及时为参赛选手答疑解惑,深入挖掘优秀就业服务项目、成果和案例。

各区公服中心和街道、乡镇基层平台,坚持一面参加学习,一面服务群众,以学促练、以练促用,形成了人人参与、勤学苦练、学用结合的良好氛围。

截至731日,全市共有1287名公共就业服务人员进行了注册学习,“在线答题”参与率位列全国第一。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关于我们-   法律声明-   网站地图-   建议征集

政策咨询服务热线 12333

主办: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数据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62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43ICP备案序号:京ICP备050568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