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_便民服务_专题服务_学习十九大(已归档)_学习园地

温馨提醒

您即将离开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进入北京政务服务网。

关闭   点击进入  

温馨提醒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跳转到首都之窗个人中心,如需办理人社业务请登录 个人办事法人办事

关闭   点击进入首都之窗个人中心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首页 > 便民服务 > 专题服务 > 学习十九大(已归档) > 学习园地

市人力社保局召开党组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工作报告

  10月20日,市人力社保局召开党组会,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工作报告,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汇报学习体会。

 

 

  会议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报告极具震撼力、穿透力、感召力,深感振奋,倍受鼓舞。报告旗帜鲜明、高屋建瓴,深邃精辟、气势磅礴,深刻回答了事关党和国家长远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指明了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前进方向。报告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芒,充分体现了大国大党的大历史观和大时代观,是一篇当代马克思主义的最新成果之作,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开篇之作,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奠基之作。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着重指出了就业、社会保障等重要民生工作,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一切以人民为中心的治国理政思想,为进一步做好人力社保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

 

 

  会议要求,全局各党支部、各处室、各部门要按照中央和市委、市政府的要求,把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和十九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党建任务、工作任务,在全局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要坚持系统学、深入学、反复学,要坚持带着问学、结合实际学、融入工作学。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关于我们-   法律声明-   网站地图-   建议征集

政策咨询服务热线 12333

主办: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数据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62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43ICP备案序号:京ICP备050568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