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_便民服务_专题服务_学习十九大(已归档)_学习园地

温馨提醒

您即将离开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进入北京政务服务网。

关闭   点击进入  

温馨提醒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跳转到首都之窗个人中心,如需办理人社业务请登录 个人办事法人办事

关闭   点击进入首都之窗个人中心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首页 > 便民服务 > 专题服务 > 学习十九大(已归档) > 学习园地

十九大代表李希贵同志讲党课

  10月31日上午,流动调配处(积分落户中心)、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处、专家与博士后工作处、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四个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干部,走进北京市十一学校,邀请党的十九大代表、十一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李希贵同志讲党课。

  李希贵同志以“十九大,一次极不平凡的誓师”为题,介绍了党的十九大盛况,围绕新时期党的战略目标,对两个十五年的战略安排、七大战略、十四条基本方略逐一进行解读,并结合自身的学习和思考,分享了党是领导一切的、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完成祖国统一、经济和社会领域改革方向、站在世界地图前的五点体会。挖掘了以主要矛盾为主线系统串联各项战略任务、善于发现并紧盯矛盾的主要方面解决问题、策略而精准地选择切入点解决问题的三点方法论。诠释了党的十九大既登高望远,站在国家民族的历史方位谋划,更脚踏实地,紧盯民生;既聆听代表声音,注重设计系统思考,又勇于攻坚克难,以钉钉子精神狠抓落实;既居安思危,彰显出强烈的使命感,又凸显理性平和、从容不迫;既统揽全局兼顾各方,又紧紧扭住牛鼻子、抓关键之关键等四个显著特点。党课深入浅出,思想性、理论性和实践性都很强。

  全体党员干部始终认真聆听,感到收获很大,一致表示,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入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加深对十九大精神新理论、新思想、新论断的理解和消化。一是要强化“四个意识”,进一步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进一步坚定跟党走的意志和决心;二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凝聚力量,撸起袖子加油干;三是认真落实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围绕人才强国战略和服务“四个中心”建设,扎实做好人力社保工作。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关于我们-   法律声明-   网站地图-   建议征集

政策咨询服务热线 12333

主办: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数据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62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43ICP备案序号:京ICP备05056884号